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员工风采>龙行天下 凝聚力量 ——记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2019年职工团建课程培训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员工风采

龙行天下 凝聚力量 ——记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2019年职工团建课程培训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员工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4-29

  

3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公司”)成立15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和全总十七大会议精神及加强工会宣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挥公司全体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提高职工对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挖掘职工个人潜能,增强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展示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激发职工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动力,滇投公司工会于4月26日组织开展2019年职工团建课程培训活动。

4

    4上午到达活动场地,在简单的破冰和热身活动后,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龙行天下,凝聚力量”为主题,将70多名参与人员分为4支队伍,每支队伍都要制作一条“龙”,用15米的绳子、气球及杆子串联成“龙”的身体,并用其制作好的“龙”进行舞龙比赛。在活动中,每支队伍的队员分别担当不同的角色,通过分工协作、集体智慧,有人负责制作龙身,有人负责打鼓,有人负责为舞龙出谋划策,所有环节都开展得有条不紊而且充满乐趣。最后,各组队员带着共同完成的“龙”进行舞龙比拼,通过变换着龙的不同造型,各组队员各显神通,“龙”在天上行云流水般的舞动,生动活泼,活临活现。最终随着任务的完成,队员们也在合作中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有效地拓展职工的潜能,提高了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职工的创造性思维和突破的工作意识。

    团建活动一方面加强同事之间沟通和交流、增进各部门之间相互理解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此次团建活动用趣味性的方式磨练了滇投人的意志,坚定了滇投人团结努力、共同拼搏、实现公司目标的决心,也营造了更加向上的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为实现滇投公司的发展目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