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共铸滇投精神特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共铸滇投精神特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8-29

 

        为进一步提高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强化公司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9年8月28日,昆滇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班正式开课,公司近19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在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滔同志为参训党员干部讲授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共铸滇投精神特质“的专题。

1

        朱滔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和大家交流工作体会的同时,详尽解读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公司改革发展的紧密联系。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职业道德建设。他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指出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公司与每一个党员,每一位职工互相依靠、通力协作,凝聚强大攻坚合力,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做合格党员,加强纪律意识,坚守职业道德。二是“道德”。朱滔书记介绍了什么是道德、道德的功能以及道德与法律的关系,向大家提出了加强道德建设,提升社会文素质基础建设的要求,并说明用职业道德来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的重要性。三是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阐释”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四是对如何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五是分析了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塑造滇投精神的重要性。

2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对照专题讲座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保持见贤思齐、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公司的各项事业,从坚守职业道德做起,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