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党建工作齐发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昆明滇投公司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齐发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昆明滇投公司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02-20

  2020年2月13日,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党委采用钉钉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委员赵绍碧同志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部、宣传信息部、人力资源部以及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绍碧同志首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各单位不能有一丝松懈,思想上要紧之又紧,措施上要实之又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按照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建立党委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2020年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联席会议的形式,统筹推进党委各项工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和公司各部门之间搭建一个工作平台,更好地促进公司党委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上,公司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部就2020年党建具体工作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和负责人;湖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实同志提出,各项制度、工作方案的制定、建立一定要符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郑矫南同志交流了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应用“云岭先锋”APP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存在问题,以及下步的工作打算;大地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晓刚同志从参股企业如何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发言;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负责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绍碧同志指出,2020年是昆明滇投公司的创新突破年,公司各项工作都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实现新的突破。这就要求大家要振奋精神,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公司党建品牌努力奋斗。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扎实开展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全面部署,狠抓落实;要提前谋划,结合公司打造党建品牌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思路,对照任务分解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有序安排好各项工作,着眼全年,抓好当前,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打好、打牢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