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岁月无声,同事有情 ——昆明滇投公司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岁月无声,同事有情 ——昆明滇投公司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2-25

  图片1

    2021年2月22号,昆明滇投公司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热烈欢送集团工会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陈开匀同志光荣退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工会主席赵绍碧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陈开匀同志在公司工作十九年以来为滇池保护治理事业奋斗的点点滴滴。接着,陈开匀同志回忆与身边同事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的画面,回忆了自己在公司各个工作岗位上抛洒的热情和汗水,用最简单朴实的语言、最深刻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工作岗位和领导同事们的不舍与感激。

  在一起共事是难得的缘分,送别时刻,每个人都会有一份难舍。往日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纷纷发言,回忆彼此共事的无数瞬间,共同祝愿退休离岗的陈开匀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图片2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振华同志为陈开匀同志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陈开匀同志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她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充分表达了公司领导对退休职工的肯定和关怀,充分展现了公司情系职工、枝叶关情的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