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学习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学习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7-27

图片7.png

      为切实提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及管理水平,强化实务工作的履职能力,按照《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云南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线上培训班的通知》工作要求,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工会”)于7月21日至23日组织开展了2021 年女职工委员会干部培训。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统一观看线上直播授课及线下研讨交流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涵盖《从党领导的云南工人运动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情商塑造和心理健康》《女性幸福力》等内容。从党领导的云南工人运动史理论知识到女性心理健康再到女性幸福力的提升等多个角度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干部赋能。

  为期三天的培训,不仅为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干部搭建了互学互鉴的平台,还进一步加强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干部对“十四五”规划新时期工会女职工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培训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通过此次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培训学习,激发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干部的工作新思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向,增强了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