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置业公司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开尔行贿记》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置业公司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开尔行贿记》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21-08-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按照滇投公司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的通知》要求,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自行观看警示片《开尔行贿记》。

图片2

  2021年8月9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再次组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重点部门在公司会议室观看警示片《开尔行贿记》。视频通过对普通公司竞争力与开尔公司竞争力对比,从恰好相反的结果中,看出开尔公司通过营销人员行贿手段而获得的大量非正当收益。作为专业性技术公司,技术人员得不到重用,反而销售人员得到器重。这正是开尔公司总经理唯利是图的结果,在错误的价值导向下,导致公司管理不规范,不靠技术靠“绩效”。贿赂法院公职人员,从而使开尔公司在获取项目利益上畅通无阻。通过犯罪者对开尔公司十多年来超过千万元的权钱交易的自述,反映了当前社会所存在的严重的腐败问题。


  通过观看这部反腐警示专题片,让公司全体职工通过视频中目前社会所存在的腐败现象,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当前社会还依旧存在大大小小的腐败问题。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强化反腐清廉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营造“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