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共绘同心圆 携手奔小康 --置业公司组织开展“昆明市脱贫攻坚摄影展”参观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共绘同心圆 携手奔小康 --置业公司组织开展“昆明市脱贫攻坚摄影展”参观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铭记历史,全面展示昆明市脱贫攻坚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昆明市乡村振兴局在昆明市博物馆举办了脱贫攻坚摄影展,根据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于2022年4月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昆明市博物馆参观“昆明市脱贫攻坚摄影展览”。

图片1

  此次摄影展活动用镜头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了波澜壮阔的精彩画卷,展厅里展示的都是昆明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全市无返贫人口和新增贫困人口,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摄影作品。摄影展用视觉语言诉说一幕幕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定格一幅幅脱贫攻坚的永恒瞬间,较为直观、立体的展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中“昆明篇章"“昆明成就”,都是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深入扶贫一线,用镜头捕捉、撷取最鲜活的素材,记录下昆明脱贫攻坚中的鲜活画面和生动场景,共同见证这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图片2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参观人员深入感受到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昆明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为行动指南,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压实攻坚责任,推进精准施策。这些摄影作品体现了在艰巨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中,昆明市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决定性胜利。未来,公司党支部也会在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