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整改落实>群众满意度调查公示(受理编号:D2YN202104070046)

公示公告

整改落实

群众满意度调查公示(受理编号:D2YN202104070046)

浏览量:
分类:
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7-19

调查单位: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   2022年7月19日

反馈(投诉)问题

投诉编号:D2YN202104070046

反映问题:昆明市盘龙区金牛公园到二环路下侧的盘龙江河道沿线内埋有2-3公里的污水管直排污水,造成盘龙江水体黑臭、鱼虾死亡,间接对滇池水体造成污染。污水管上有众多漏点,外漏的污水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整改目标

尽全力确保转输尾水不渗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整改措施

(一)日常巡查:加强巡查人员对尾水转输管道及其配套工程设施的正常现场巡查。发现问题时及时报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

(二)月度巡查: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每月对尾水转输管道及其相关设施进行全面的、详细的专项现场检查。

(三)特别巡查:当尾水转输管道遇到严重影响安全运行的情况、发生较严重的破坏现象或出现其他危险迹象时,提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特别巡查,必要时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检查。

整改主要工作成效

截止2022年7月15日,累计派出巡查800余人次,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管道出现螺栓松动、法兰焊接处有裂缝等情况,我公司已按照抢修规程立即修复,确保管道正常运行,尽全力确保转输尾水不渗漏,达到了整改的效果和目的。我公司于7月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对沿线市民进行满意度调查,共收回调查表25分,其中满意22份,基本满意3份,不满意0份。

责任单位、责任人及联系人

  责任单位: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

责任人:王勇

联系人:宋君

公示说明

现将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进行公示,如有意见及建议,请反馈至昆明市西山区海月路1号(地址或邮箱),联系人员及电话:宋君135771042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