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倾力办实事 真情暖民心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倾力办实事 真情暖民心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9-28

  为努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昆明排水公司各级党组织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昆明排水公司第四管网运营分公司党支部对双凤社区宏德村淹积水路段进行处置,有效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暖心的服务收获了双凤社区社区委员会及第三居民小组代表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5

  双凤社区宏德村路段公共排水设施老旧,设施维护不到位,汇入下游新建道路排水设施暂不完善,中秋节期间,昆明主城区突降暴雨,造成该路段严重积水,积水深度达35厘米。在接到属地相关单位支援需求后,昆明排水公司第四管网运营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筹备,迅速制定措施,抽调14名防汛队员组成党员、青年突击队并配备2台抽排设备前往双凤社区进行处置,经过18小时连续抽排,该路段路面积水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畅,群众生活秩序也得到恢复。社区居民王先生看着在风雨里连续奋战的抢险人员感激地说:“感谢你们冒雨抢排积水,帮助我们民解决了大雨天出不了门的烦心事。”

图片6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昆明排水公司将全力推进“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告双服务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立足业务优势积极拓展“链”式组织生活、融入城市治理大局,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职责和使命,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贡献“排水”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