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抓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 ——昆明滇投公司“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中层管理人员 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抓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 ——昆明滇投公司“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中层管理人员 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2-09-28

  按照昆明市委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工作安排,以及市委国企工委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点,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分别于2022年8月7日至8月9日、9月22日至9月24日,以“‘当好排头兵’,聚焦主责主业、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助推昆明滇投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为期6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公司全体党员、各子公司、各部门中层及以上非党员管理人员共3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倪云丰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参训学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端正学风作风,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严守培训纪律,切实提高培训效果,以严肃认真、谦虚谨慎的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把培训的知识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面对新目标,新思想,新任务,昆明滇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以新状态迎接新挑战,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作为踏上新征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为昆明滇池保护治理事业和昆明滇投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

  本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精心设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闯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生活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禁毒知识讲座》等学习课程,观摩盘龙江复航项目,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品质。下一步,大家将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滇池保护治理事业和昆明滇投公司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