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昆明滇投公司成功引进两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昆明滇投公司成功引进两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2-10-14

  为推动产业招商取得突破,促进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昆明滇投公司通过认真梳理公司资源、提前谋划布局、积极洽谈对接,2022年成功引入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缘界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注册。

  今年以来,昆明滇投公司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结合2022年昆明市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及公司自身资源、项目梳理情况,针对拟新建的污泥资源化利用项目,已建成运营的资产对外合作项目等,与华润资本、安徽海螺、上海国惠、北控水务、重庆水务、中材国际等大型央企、国企开展沟通交流、业务对接,积极商谈合作方案,寻找合作机会。

  目前,昆明滇投公司成功引入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昆明注册成立分支机构,并与北控水务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招商引资服务协议》,协同空港经济区招商办完成了北控水务在昆注册成立北控水务投资(云南)有限公司;同时,昆明滇投公司还成功引入上海缘界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注册成立分支机构,昆明滇投公司协同盘龙区、上海缘界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在昆明注册成立了云南缘界明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下一步,昆明滇投公司将积极协同空港经济区和盘龙区,做好北控水务、上海缘界在滇业务开展的服务保障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