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昆明滇投公司举行2022-2025年“百名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协议签字仪式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昆明滇投公司举行2022-2025年“百名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协议签字仪式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07

图片

  11月5日,昆明滇投公司与禄劝县转龙镇、东川区汤丹镇签署2022—2025“百名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协议。

  为在实施“十四五”规划中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人才的作用,昆明滇投公司立足企业实际,从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入手,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在人才培养、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实施“百名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将从对口帮扶的禄劝县转龙镇、东川区汤丹镇遴选一批乡村振兴人才,到昆明滇投公司、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重大工程、重要部门、重点岗位接受培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图片

  “百名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将重点围绕培养对象突出乡村振兴带头人、组织培养突出长效机制建立、培养方式突出方法创新、宣传引导突出示范带动作用、监督管理突出质量监管“五个突出”,逐步实现企业和帮扶地区人员互动、观念互通、作风互鉴,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新机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