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学会议精神 聚奋进力量 --建管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学会议精神 聚奋进力量 --建管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14

  2022年11月10日上午9:30,建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15人)参加了会议。

10000000000000000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建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二十大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作为滇池治理参与者,将担负起新的使命和责任,勇做基层党员模范先锋、生态环境守护先锋,为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建管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俊华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今年开展的“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立足工作实际,采取专题党课、集中研讨、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同时作为生态环境治理的参与者,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和新要求,紧跟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共渡防风化债难关,不断推进滇池治理事业发展。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凝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力量,将难事办成、好事办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