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 ——湖泊公司组织参观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 ——湖泊公司组织参观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23-01-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月9日上午,湖泊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观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

图片1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示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治篇·纪法铁规,敬畏知止”“铸魂篇·坚守信仰,永葆本色”三个主题展厅,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让大家感受到更直观的心灵冲击的同时,接受了警示教育,学习了勤政典范的先进事迹。随后,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道德的防线、纪律的底线,不可触及法律的高压线。“这红包那红包,都是‘炸药包’,这礼金那礼金,都是‘害人精’”。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紧绷廉洁之弦,进一步加强廉洁工作意识,始终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家风家教,做到警钟长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