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3-01-20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要求,1月19日,昆明滇投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讨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为公司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会前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开展了个人自学和深入思考,并认真撰写了学习体会。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市纪委《关于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忏悔录—昆明市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心路历程》中的警示教育案例。

  在集中学习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领导干部积极交流发言的基础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倪云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做出的重要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公司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要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案例中每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无不发人深思,越过高压线之后的惨痛代价、引人叹息,这些活生生的例子,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