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绷紧纪律弦 过好廉洁节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绷紧纪律弦 过好廉洁节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1-20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紧盯节假日关键节点、抓住关键少数,通过会上集体作提醒、提要求,会后细监督、严检查,节前推送廉洁提醒短信等方式,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约束提醒,压实压紧工作责任。

图片1

  1月19日,昆明排水公司党委在年度工作总结会上强调,各党支部及各部门、分公司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要以身作则,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从小事小节守起,带头规范日常行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社会良好秩序,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三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节日期间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持续加大对责任范围内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管理,确保节日期间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应急处置及时、有序高效。

图片2

  1月20日,昆明排水公司党委聚焦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及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情况组织开展节前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下步,昆明排水公司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