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第二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第二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16

  2023年2月14日下午,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第二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刘洪建在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云南省委、昆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昆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昆明市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党建引领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云办发〔2023〕1号、昆发〔2023〕3号、昆发〔2023〕4号文件精神,自主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1-5)。学习由昆明排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奎主持,昆明排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参加。

图片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与治企兴企有机结合;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逐级压实工作责任;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整合内部监督资源,增强监督效能,切实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党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考核评价、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内容,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昆明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坚持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起好步、开新局。各部门、分公司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目标任务,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