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公示信息>关于开展2023年斗南湿地绣球花主题展览的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信息

关于开展2023年斗南湿地绣球花主题展览的公告

浏览量:
分类:
公示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4-10

尊敬的广大市民、游客: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自2014年投资4.3亿建设完成斗南湿地,湿地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其中靠环湖路一侧建设有占地67亩的绣球主题花卉园,现绣球花卉进入花期,已满足观赏需求,我司决定开展2023年“绣球花主题展览”活动,同时按照相应政策执行门票减免优惠。

展览时间: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

收费标准:20元/人/日/次。

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免票入园对象:6周岁(含6周岁)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年满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或持《离休证》的人员;持有有效证件的残疾人(盲人、双下肢残疾人和其他重度残疾人,允许一名陪护人员免票进入);持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持有《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证》人员,本人可携父母、配偶、子女最多6人免票入园。

门票减半入园对象:6-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有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

本次绣球花展览活动不影响斗南湿地的正常免费开放,请广大市民游客遵守园区相关规定,有序从出入口进出,为保障您的人身安全,切勿翻越围栏。

服务咨询和投诉举报电话:0871-6381181。

特此公告。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

                               2023年4月10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