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项目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项目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4-20

  2023年4月19日,昆明滇池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南师范大学西南联大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循着旧址遗迹,先后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文、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原教室、“一二一”运动纪念柱、“一二一”运动四烈士墓、国立昆明师范学院纪念柱、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和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馆等历史遗存。在“一二一”运动四烈士墓前,大家顺序环绕四烈士墓一周,愐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4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实地感受联大历史,重温联大精神,锤炼了党性觉悟,提升了思想境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