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来源:
昆明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21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污染防治、移民搬迁、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及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严格对标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按时销号。要围绕“湖泊革命”、城镇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十大方面,打好专项攻坚战,以更高水平保护推动更高高质量发展,以生态环境保护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市新能源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建设,带动新能源建设与先进绿色制造业等重点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