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公示信息>滇池航运发展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公示公告

公示信息

滇池航运发展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浏览量:
分类:
公示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4-24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委托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编制的《滇池航运发展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对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滇池航运发展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3ky8P3ncTUq5jHSWwzN1A

  提取码:iqux

  2、查阅纸质报告请到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进行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规划实施地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3ky8P3ncTUq5jHSWwzN1A

  提取码:iqu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规划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规划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也可直接向规划单位或环评单位的联系人,当面反馈意见。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规划单位: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中路115号;

  联系人:何睿、经阳;

  联系方式:15925121862 、13337829636

  电子邮箱:471963320@qq.com、774334969@qq.com

  环评单位: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昆明市环城东路50号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

  联系人: 江映翔

  联系方式:159 8712 3471

  电子邮箱:370115775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

  2023年4月24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