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思想再“补钙”能力再“充电”工作再落实 ——昆明滇投公司举办2023年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思想再“补钙”能力再“充电”工作再落实 ——昆明滇投公司举办2023年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26

  5月17日,昆明滇投公司2023年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昆明滇投公司、昆明排水公司及所属各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教育引导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凝心聚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101010

  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倪云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工作要求在公司落细落实;要通过培训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111111111

  昆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梅长青副教授以《在“思学践悟”中提高领导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题,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作为国企干部,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常怀敬畏之心,凡是不利于坚持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事就坚决不做,自觉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学会科学运用“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方法,要全面练就“攻坚克难、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要不断锤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务实作风,要从“根”上学,要在“心”中悟,要经“事”上练。

  一直以来,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集体交流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解难题的能力。同时,统筹运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互联网+等方式,突出“思想补钙、能力充电、工作落实”,使公司广大干部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知识不足的“饥饿感”,努力成为高水平的国企管理人员,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