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昆明滇投公司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教育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昆明滇投公司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教育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4-03-29

3月25日昆明滇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云南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昆明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关于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深入学习了“十严禁”有关内容。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抓好廉政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经常性教育,将廉政教育贯穿于日常监督管理,落实到公司各基层、延伸至各业务领域,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二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反思,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要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强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严禁”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将自己置于纪律监督之下,做到令行禁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案例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将纪律规矩作为工作、生活中的“戒尺”“红线”,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日常习惯和行为准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