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清明节期间昆明滇投公司运营项目顺利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清明节期间昆明滇投公司运营项目顺利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4-04-09

微信图片_20240326162339

2024年清明节期间,昆明滇投公司运营的王官、斗南湿地,瀑布公园,草海片区码头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

其中王官、斗南湿地接待游客118700人次,瀑布公园接待游客14700人次,草海片区码头共接待游客2487人次,因盘龙江水位低,盘龙江游船停航。

节日期间,昆明滇投公司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公司职工坚守项目现场,加强巡逻巡检和安全管理,充分发扬服务精神,在深入湿地、公园各路口、急弯陡坡等重点场所和路段开展执勤值守服务,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游客引导、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防护等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文明、祥和、安全的出游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