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粽叶飘香 同庆端午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主题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粽叶飘香 同庆端午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主题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浓情端午,悠悠粽子情。临近端午,为庆祝端午节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营造节日气氛,6月23日下午,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工会、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云南能投物业食堂组织开展了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职工包粽子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了包粽子活动,共同体验浓厚的端午节氛围。

图片19

  一沓沓粽叶、一盆盆糯米、一颗颗红枣和花生,一场“芳香盛宴”在职工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职工们跃跃欲试,在“包粽子能手”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都纷纷发挥着自己的“看家本领”,全神贯注地包起了粽子。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美味的粽子瞬间成型。

图片20


图片21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都乐在其中,沉浸在温馨浓郁的节日氛围里。参加活动的职工们通过此次包粽子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包粽子的方式,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找回端午仪式感,提升文化认同感,还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也进一步丰富了昆明滇投公司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事团结和谐,增强凝聚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