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社会责任>群众利益无小事 见义勇为化险情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社会责任

群众利益无小事 见义勇为化险情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1-09-02

    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始终坚持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重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期在公司下属第三管网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附近成功扑救一起电动车起火事件。

图片8

  近日,市民林先生骑车至迎海路与金柳路段时,电动车突然起火,分公司泵车值守点工作人员发现火情,立刻取灭火器协助其灭火,经过及时的紧急扑救,现场起火的电动车被成功扑灭,保障了林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谢谢王师傅,多亏你的帮助,才能化险为夷。”林先生感谢道。

图片9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见义勇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应对突发问题,团结互助为民解忧愁,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委将持续加强党员及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倡导见义勇为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断增强春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