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社会责任>消费帮扶暖人心 助农增收见真情 ——昆明滇投公司开展2022年元旦、新春消费帮扶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社会责任

消费帮扶暖人心 助农增收见真情 ——昆明滇投公司开展2022年元旦、新春消费帮扶活动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2-01-29

  “得益于昆明滇投公司的支持,在国庆、中秋节期间帮助我们30多个村小组109户群众解决了的近8吨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去年年底,昆明滇投公司收到一面镌刻着“大爱无疆 善德永存”的锦旗,传递着百里之外的转龙镇低收入群众的感激之情。多年来,昆明滇投公司不断深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举措,大力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生活必须农产品优先在对口帮扶的禄劝县转龙镇采购。

图片7

  2022年春节将至,为切实降低疫情影响,持续增加转龙镇低收入群众收入,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再次动员号召,直属及参控股公司下属的38个基层党支部、各级工会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帮扶活动。截至目前,共出资110803元采购土猪肉1096.6公斤、核桃油483升、火腿328.7公斤、土鸡64只、羊肉30公斤,受益群众95户。

图片8

  下一步,昆明滇投公司将继续以帮助转龙镇低收入群众增收致富和助力转龙镇产业提质增效为工作目标,围绕转龙镇产业特色持续加大消费帮扶力度,切实做到帮扶措施与扶贫需求的精准对接,进一步增强低收入群众依靠自身劳动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能力,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