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社会责任>消费帮扶暖民心 滇投助农促振兴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社会责任

消费帮扶暖民心 滇投助农促振兴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2-05-09

  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对帮助脱贫地区低收入群众增收致富,促进脱贫地区产业提质增效,带动脱贫地区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图片1图片1

    按照《昆明滇投集团消费帮扶项目工作方案》,2022年上半年,昆明滇投集团(含昆明滇池水务公司、昆明排水公司)依托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等节假日,采取职工食堂采购、工会慰问职工、职工个人购买等方式,采购结对帮扶的禄劝县转龙镇农副产品6700余公斤,投入采购资金34万余元,切实解决了帮扶产品出村出山“最先一公里”与进城上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让更多鲜活农副产品顺利上新上市,帮助低收入群众鼓起了钱袋子。

  下一步,昆明滇投公司将持续推进消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帮助低收入群众稳定增收,帮扶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由“产业扶贫”向“产业振兴”转变,为深入推进帮扶地区乡村振兴贡献“滇投”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