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社会责任>汇聚你我之力 助力乡村振兴 ——昆明滇投公司深入推进产业帮扶工作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社会责任

汇聚你我之力 助力乡村振兴 ——昆明滇投公司深入推进产业帮扶工作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2-03-22

  图片2

    2022年3月21日,昆明滇投公司召开乡村振兴产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所属各单位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对口帮扶地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昆明滇投公司、昆明滇池水务公司、昆明排水公司党委分管领导、所属各单位职工食堂主要负责人,对口帮扶的禄劝县转龙镇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代块、噜鲁村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落实《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消费帮扶项目工作方案》进行深入讨论研究。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

  会议要求,昆明滇投公司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规划先行,细化工作目标任务的实施路径,精准施策、分类推进;要狠抓落实,寻找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方式、办法,尽快推进帮扶项目落地见效。

  下一步,昆明滇投公司将继续以帮助帮扶地区低收入群众增收致富和助力帮扶地区产业提质增效为工作目标,围绕帮扶地区现有产业特色,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串点联线、形成片区”的原则,整合要素、集中投入,助推帮扶地区加速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