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持续保持为民办实事“温度”和“热度”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持续保持为民办实事“温度”和“热度”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01

  图片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在持续践行群众路线、宗旨意识中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昆明排水公司各级党组织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做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帮群众之所难,始终保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热度不退、力度不减。

图片12

  6月15日、6月17日,昆明排水公司泵站运营分公司党支部派出2支由各岗位“技术能手”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五华区锦兴苑社区、西山区明波社区辖区内的部分老旧小区开展用水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示范带头,青年群众积极参与。一方面,详细查看自来水加压泵房水泵电机绕组绝缘情况及电机振动情况,并根据检测结果有针对性地进行维护保养。另一方面,全面排查楼道内公共配电线路发热烧毁、接点绝缘老化等用电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对损坏老旧配件及时更换维修,及时消除用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悉心传授安全用电措施,引导居民在思想上筑牢安全理念,在行动上落实安全责任。

图片13

      在深入推进“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中,昆明排水公司各党支部坚持把为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作为夯实战斗堡垒根基及提升党支部服务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链”式组织生活,积极融入城市治理大局,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中不断增强为民情怀,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真正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