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昆明排水公司第三期党务培训会简报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昆明排水公司第三期党务培训会简报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人员党务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切实保障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2022年8月3日上午,昆明排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期党务知识——党支部换届选举专题培训。

图片12

  本次培训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以及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对换届选举的制度依据、重要意义、基本知识、主要程序、相关材料、纪律规定等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

图片13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十分重要、十分严肃的大事,是党的组织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和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各党支部一要提高认识、统筹谋划,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前期筹备,为平稳有序进行换届选举奠定基础。二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做到流程规范、纪律严明,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促使全体参训人员对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流程步骤等有了更加系统、深入和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昆明排水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