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媒体聚焦>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情况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媒体聚焦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情况

浏览量:
分类:
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
2022-08-04

  为做好《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和开展专题询问相关准备工作,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率队对我市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汇报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五华区长城小区、昆明市实验中学、官渡区东华小区、西山区采莲路与海埂路交叉口,实地视察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情况,了解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实施雨污分流改造是滇池保护治理的一项重大基础性工程,也是我市当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点环节和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更实作风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各项工作;要摸清底数、完善规划,突出重点区域,有序推进改造工作;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有力有效解决雨季溢流污染问题;要严格管理、注重质量,按时按质按计划完成改造目标任务;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凝聚工作合力;要抓好宣传、共建共享,让雨污分流改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