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媒体聚焦>刘洪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上强调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媒体聚焦

刘洪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上强调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浏览量:
分类:
媒体聚焦
来源:
昆明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8-05

  图片

    8月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突出常态长效、采取有力措施,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刘洪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综合性工作,也是一项顺民心、利长远的基础性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在平常、融入日常,持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

  刘洪建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巩固、再提升,突出抓好公共环境美化、公共秩序优化、公共设施完善、社会文化环境净化等重点任务,促进城市环境不断改善、城市魅力充分彰显。要积极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建设、网络文明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要切实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洪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验的是一个城市的组织力、凝聚力,以及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全市上下务必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常态长效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会议。刘申寿、杨正晓、杨皕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徐晓梅通报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上,还观看了媒体暗访专题片,有关县区和市级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部分县(市)区、开发(度假)区设分会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