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共沐书香 传承经典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参加读书分享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共沐书香 传承经典 ——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参加读书分享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4-25

  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4月23日迎来了第28个“世界读书日”,全国各地掀起了读书热潮,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阅读进一步传承红色经典和中华文学经典,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云南省建设工会主办了“共沐书香 传承经典” 读书分享活动,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工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

  在此次以书为媒的分享活动中,公司工会选送节目为情景朗诵《红色家书》,该书辑录了30位烈士的遗书、就义诗、家信等书信。《红色家书》分享的不仅是一封红色家书,一段感人故事,字字戳心,更多的是通过家书传递着承载一个时代厚重的历史和文化信息,表达着“初心”使命。

  “你有多久没有写过信?或者你有多久没有读过信了?让我们携一份虔诚来读两封家书”诵读主持人拉开了诵读的帷幕,伴随着悠扬的配乐,参演职工深情的诵读声中演绎着红色书信所蕴涵的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诉说着英雄母亲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图片2

  参与此次“世界读书日”的读书分享活动,不仅激发了参演职工和组织者的读书热情,鼓励更多阅读者将读书获得的知识感受与别人一起分享,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阅读中汲取思想精华和文化知识,在阅读中涵养书卷气、浸润自我,以明理、增智、修身、养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