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汇磅礴之力 展云南之美 ——昆明滇投公司荣获“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服务COP15立功竞赛表彰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汇磅礴之力 展云南之美 ——昆明滇投公司荣获“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服务COP15立功竞赛表彰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6-20

  2023年6月15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总工会联合筹办的“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服务COP15立功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组织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自“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服务《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立功竞赛启动以来,昆明滇投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发出的“春城之邀”,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积极组织、认真开展竞赛活动,以滇池保护治理主责主业为主要内容,圆满完成竞赛项目,为服务COP15第一阶段会议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本次立功竞赛活动,昆明滇投公司荣获了云南省“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立功竞赛优胜集体1个、云南省“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立功竞赛优秀个人3名;昆明市“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立功竞赛优胜集体1个、昆明市“汇磅礴之力•展云南之美”立功竞赛优秀个人5名。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继续参与到劳动竞赛活动中,为滇池保护治理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牢主业意识,强化主责担当,发挥主力作用,汇聚滇投力量,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