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党建为“链” 助推基层党组织提升工作质量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党建为“链” 助推基层党组织提升工作质量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3-05-06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为“链”,共同促进省、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昆明滇投公司所属基层置业公司党支部结合当前实际,与环滇池绿道东风坝整治修复工程施工单位云南正浩建设集团党支部于近日在项目现场开展“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

  置业公司党支部与云南正浩建设集团党支部就国企党建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国企党建与非公企业党建标准、要求各有不同,但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的目标是一致的,对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是一致的,对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要求是一致的,双方应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拓展思路,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和功能。

  交流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东风坝项目现场,并开展了“保护滇池堤岸、加固东风坝体”的抛石固堤活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从不同角度谈了近年来滇池水质变化及生活品质提升的切身感受,双方党组织负责人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项目品牌打造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顺利推进环滇池绿道东风坝整治修复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远忠于党。

  此次“链式”组织生活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场教学,也是一次党建与经营管理相融合的有益尝试。双方党支部以党建为“链”,共促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今后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拓展了思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