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增动能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增动能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安排部署,搭建各防汛分队间交流、协作的平台和机制,扎实做好西山区、度假区2023年防汛备汛及环湖截污设施巡查工作。2023年5月4日,昆明排水公司第三管网运营分公司党支部与第五管网运营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融合增动能”为主题的链式组织生活。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4

  本次活动,坚持党建为链,链起经验交流平台和融合共促机制。2个党支部分别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作用发挥、2023年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及环湖截污设施运行维护管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第三管网运营分公司对辖区范围内27个内涝设防点进行分析讲解,并由防汛队员针对应急抽排设备作业前准备要求、操作步骤开展现场培训及抽排演练。最后,两个运营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

图片6

图片5

  第三管网运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昆明排水公司作为城市防汛的主力军,特别是第三、第五管网运营分公司分别承担着西山区、度假区的防汛任务和环湖设施巡查工作,2个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昆明排水公司党委“党建+”的工作安排,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强化党建引领,压实责任到岗到人,全力以赴做好责任片区的防汛抢险工作。第五管网运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较好的学习交流机会,第五管网运营分公司将认真总结、运用交流成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业务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环湖截污设施的排查整治,与其他防汛分队建立健全联动机制,扎实接好环湖截污设施运行维护管理的“接力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