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党的建设>项目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党的建设

项目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11日下午,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1151830

  2023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项目公司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前往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博物馆,开展纪念活动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青年团员参观了“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先辈的红色记忆,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在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缅怀先烈,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511151850

微信图片_2023051115184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青年团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立志弘扬红色精神,继续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活动中,庄严的誓词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特别是青年团员们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远铭记入党宣誓这个神圣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围绕“治滇池建精品,强党建争先锋”的党建品牌,聚焦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职,砥砺前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