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佳节走基层 工会聚人心——昆明市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佳节走基层 工会聚人心——昆明市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9-27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困难职工,昆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9月26日下午昆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健吾,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树升率队前往昆明滇投公司龙门藻水分离站,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


市总工会一行领导首先听取了滇池保护治理工作汇报,随后参观了龙门藻站作业现场,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赵健吾在走访中提出,滇池是昆明市的宝贵资源,通过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治理成效显著,未来要继续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升治理水平,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昆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一线职工是稳固发展的坚实力量,此次慰问代表了昆明市委、市政府对一线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是昆明市总工会以温暖聚人心,以关爱促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的“送温暖”走访慰问,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牵挂,进一步提振了精神面貌,增强了滇池保护治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