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昆明市总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昆明市总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1-09

2024年1月8日上午,昆明市总工会李开德主席率市总工会班子一行来到五蜡隧道泵站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滇池保护治理和城市公共排水服务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杰,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委员、昆明排水公司副总经理赵思东参加慰问活动,张杰书记代表公司党委、职工感谢致词。

图片5

慰问活动中,李开德主席强调,滇池保护治理是昆明市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关乎民生大计、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滇池保护治理一线职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中坚力量,要不忘初心、凝聚力量,要以求真务实、扎实苦干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继续投身滇池保护治理事业,矢志不渝守好“生命线”,精耕不辍作好“水”文章。

图片7

图片6

最后,李开德主席向城市公共排水服务一线职工赠送慰问金,并致以深切的节日问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