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春风送暖拂众志,凝心聚力谱新篇——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滇池保护治理一线职工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春风送暖拂众志,凝心聚力谱新篇——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滇池保护治理一线职工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1-24

2024年1月19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潘健率送温暖慰问团来到龙门藻水分离站,慰问滇池保护治理一线职工,送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云南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昆明市总工会主席李开德陪同参加。

图片2 图片1

慰问团一行参观了龙门藻站除藻设备及工艺,并细心了解滇池保护治理最新工作成果。潘健书记表示,滇池是七彩云南的代表,是云南省、昆明市享誉世界的一张名片。滇池保护治理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深刻践行,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滇池保护治理工作能取得连续6年保持全湖4类水质的优良成绩,离不开广大奋战在滇池治理一线的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通过送温暖慰问,表达对广大一线职工的感谢和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不忘初心、继往前行,为“滇池清,昆明兴”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3

最后,潘健书记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昆明滇投公司赠送慰问金,并向奋战在滇池治理一线的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