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扎实推进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做实工作简报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扎实推进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做实工作简报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有序开展,2024年3月28日党支部书记姚明政同志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对下 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1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通知精神,准确把握整治重点,对表对标开展自查自纠,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 “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鼓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全体职工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相信在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资产公司的作风纪律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大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