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滇投要闻>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修身齐家根本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滇投要闻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修身齐家根本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4-04-10

4月8日昆明滇投公司水利水电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3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警钟长鸣的回响中步入警示厅。通过一桩桩、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件,让大家看到人因 “贪”字入心,不管是曾经的能人干将,还是泛泛无名之辈都将一步步沦落为无视党纪国法、家破人散的阶下囚。铁窗囚衣,忏悔书沉重的警示人们贪腐路上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万丈深渊,如果一个人不注重自身修养,今天的“看客”,也许明天就是“案中人”。

警示教育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水利水电院从事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工作,依靠市场化竞争,在工作中面临的各种情况复杂,只有不断加强警示教育、上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才能在面临各种纷繁复杂的情况时保持清醒,确保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下一步,水利水电院将严格落实“清廉滇投”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自觉,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和制度建设,坚持防控在前、主动作为、持之以恒的反腐倡廉教育,一体推进公司“清廉滇投”建设向纵深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