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首页

首页>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工会建设>学习工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天游线路检测平台ty

工会建设

学习工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3-11-28

图片1

2023年11月27日,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教育引导工会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在树牢正确政绩观的同时,要学实、做实新时代工会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委员得到了思想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使人备受鼓舞,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催人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中国工会十八大为新起点,在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和推动工会工作新发展作表率,努力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团结引导全体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Baidu
sogou